母亲节

今天是母亲节,说真的,我一直都不知道母亲节是哪天?!昨晚躺在床上,查了一下,每个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就是母亲节,躺在床上,想到了很多,想到小时候,妈妈走在前面,我在后面。现在,我走在前面,她在后面。我长大了,她却老了!

10点,发了短信给妈,内容是:“妈,这么多年您辛苦了,母亲节快乐!”

10点12,妈回复我“我等了23年,才收到这条短信”

我看到短信,心里感觉闷闷的,也很心酸。

我是一个连自己生日都要别人提醒告诉的人,也从来不过生日,我总觉得的这是没有意义的。每天都在做自己的事,沉溺于自己的世界,讨厌母亲为了琐碎事的唠叨,可突然停下来才发现我忽略了最为关心我的人,突然停下来才发现当年那个走在我前面的“她”,早已在不知不觉间,落到了我的身后,耳畔回绕的却依旧是叮咛和嘱托。她,老了!她用她的岁月换来了我的成长。

我不喜欢煽情,我觉得那样显得很懦弱,但此时的我确是含着泪写下上面的文字。。。。

评论

©TroubleM3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