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式塔的祈祷

我为我而活 

你为你而活 

我不是为了回应你的期待而来到这个世界 

你也不是为了回应我的期待而来到这个世界 

你是你 

我是我 

但是 

若偶然让我们相遇 

那会是件美好的事 

若我们如陌生人般擦肩而过 

那同样是件美好的事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格式塔的祈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费雷德里克.皮尔斯

评论

©TroubleM3 | Powered by LOFTER